哈尔滨工程大学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段雪珊、魏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42 

5月19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卫红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主持。

张卫红对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均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又都是“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国防和教育事业都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两校在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能一如既往地互相支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29aeb51d29b28b31afe666a2eaf9f65.jpg

於志文表示,两校源远流长,在办学治校方面有诸多相似的特点。此次调研,也是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工作发展。

ed522b033448d30268f85a207a9eaa8.jpg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对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王增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和学科建设办公室、校科协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623243ad591cddcaf8fd9c2d29f1cac.jpg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生态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估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