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工作研讨会

作者:魏涛、段雪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0:57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科建设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提升学科建设效能,9月27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在毅字楼218组织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工作研讨会。航空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和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副主任林鑫主持。

会上,林鑫介绍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召集人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实施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新兴(交叉)学科方向培育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初步思考。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学科建设规章制度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计划,近期学科办将继续围绕学科动态调整、基础学科建设、文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完善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提升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