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生态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估专家评审会

作者:谢妮、李丽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22 

9月21日上午,学科办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态学专项评估自评估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石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叶新平教授及西北工业大学翟薇教授、顾军渭教授和肖敏副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生态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副院长王宇恒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林鑫主持。

会上,林鑫对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生态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随后,邱强围绕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从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和教学支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生态学近三年建设成效。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学位点专项评估要素和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对评估资料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对学位点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林鑫感谢各位专家对生态学学科提出了细致、全面的指导意见,帮助学科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并指出希望学院能够按照专家意见尽快落实整改,不断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与特色,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做好质量保证,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undefined


上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於志文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估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