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丽花、谢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40 

2022年4月28日下午,学科办再次组织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我校潘泉教授、邓子辰教授、肖敏副研究员担任专家,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艳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春林,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书记张清江、副院长李娜、副院长原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林鑫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会上,刘晨光首先就上次工作研讨会中提出的学科发展存在问题改进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详细介绍了现有的学科方向,与学科方向对应的师资队伍结构、科学研究成果等内容。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对学科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从学科特色方向的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课程优化设置等具体方面,学科发展路径规划等宏观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张艳宁指出,学院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的组织领导,围绕学科特色优势,持续强化内涵式建设,不断提高学科综合实力,形成结构合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西工大公共管理学科。

下一步,学科办将进一步组织研讨,加速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提升我校人文社科学科整体水平,为培养出具有西工大特色的卓越文科人才服务。

undefined


上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教育学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