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度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申报学科对接会

作者:李丽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6:55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进一步协助学科完善申报材料,提升申报文本质量,3月31日上午,学科办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申报学科对接会。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及机电学院院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俊主持。

会上,侯俊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会议主要研讨内容。随后,学科办副主任翟薇从工作开展背景、各学科申报材料初审情况及后续工作推进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专项研讨会中确定的申报材料撰写标准及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申报材料撰写的完整性、规范性等要求及各学科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就工作要求和后期工作推进安排等事项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侯俊表示,我校文科的建设对学校学科整体布局意义重大,学科办非常重视文科的建设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协作努力,切实提高我校文科建设整体水平。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文科建设工作小组召开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