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建设工作小组召开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讨论会

作者:李丽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3:4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年度自主审核新增学位授权点相关工作,3月23日上午,文科建设工作小组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专项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文科建设工作小组组长陈建有,以及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院、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和国际合作处等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俊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翟薇首先向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汇报了2020年度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共有四个文科类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设计学)申请增列一级学科博士点。随后根据汇报内容,与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学科办对我校2020年度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的填报要求与审核标准,并围绕我校文科类学科如何规划和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陈建有总结指出,近几年我校文科相关学院建设积极性高,成果产出显著。学校要从学科整体规划布局需要出发,持续推动文科建设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快速、高质量推进我校文科的建设。

学科办后续将严格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实施办法(试行)》中规定的程序推进我校2020年度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我校2020年度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申报学科对接会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