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教育学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审会

作者:李丽花、谢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18 

为确保我校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专项评估顺利开展,4月28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召开教育学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龙宝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邓子辰教授、刘晨光教授及肖敏副研究员担任专家,学科办副主任林鑫,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鑫主持。

会上,林鑫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及评审专家,并指出专项评估主要是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完备性,以及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执行情况,请各位专家帮助问诊把脉,多提指导意见。随后,李辉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评估内容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学科汇报的基础上,各专家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从学科特色方向的进一步凝练、师资结构优化调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就教育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最后,林鑫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给予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帮助与指导,并表示学科办将积极配合该学科做好专项评估工作,并将持续协助该学科建设发展,促进学科水平不断提升。

undefined


上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建设办组织召开生态学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