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研讨会

作者:魏涛、段雪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0:29 

423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办主任张艳宁,学科办副主任翟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常务副主任侯俊主持。

侯俊和翟薇依次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计划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结合实际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聚焦两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

张艳宁对学科办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评促建,充分利用学科评估的契机,组织各学科认真分析学科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明确发力重点,启动学校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及相关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做好学科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科核心指标的动态监测提供平台支撑和数据支持。



上一条:首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公布,我校抽评学位授权点全部合格 下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专题工作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