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专题工作研讨

作者:魏涛、段雪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7:38 

43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办主任张艳宁,学科办副主任翟薇及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侯俊主持。

张艳宁传达了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汪劲松同志在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核心要义,将“五大思维”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继续推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为了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48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召开专项工作研讨会,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上,张艳宁对学科办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规划工作,认真开展调研与考察,充分调动各学院、学科的力量参与具体工作;二是要做好方案的任务分解和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完善绩效考核机制。

最后,根据研讨结果,侯俊对学科办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和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