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对接会

作者:李丽花、谢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01 

为确保2020年度我校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顺利开展,1212日上午,学科办就该学科专项评估校内自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组织召开工作对接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副院长刘志强,学科办常务副主任侯俊、副主任翟薇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翟薇主持。

会上,翟薇首先介绍了专项评估工作开展背景、评估内容与要素,校内自评估工作组织机构、自评估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等,并指出召开此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希望双方能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专项评估。随后,张盛兵就该学位授权点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建设现状等进行汇报说明,双方就专项评估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后期自评估工作推进安排等事项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侯俊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学校组织自评估,一方面是专项评估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学院以评估为契机,全面自查,补漏补缺,加强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学科办将会积极协助该学科建设规划,促进该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进一步提升发展。


上一条:文科建设工作小组召开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学科办开展我校被抽评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意见反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