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组织召开医学学科公共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作者:胡清廷 曾又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8:36 

为了加强我校医学学科公共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医学学科发展,3月25日下午,学科办组织召开了医学学科公共平台2019年建设项目论证会。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省人民医院等相关领域专家、及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学科办副主任侯俊主持。

首先,侯俊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医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及召开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医学研究院对医学学科公共平台2019年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在专家质询和讨论过程中,与会专家一致对学校发展医学学科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医学学科公共平台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结合专家审评意见,学科办将协同有关部门,推进落实医学学科公共平台建设。

(撰稿:胡清廷、曾又其,审核:侯俊)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组织召开基础理科ESI提升计划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