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作者:魏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1: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按照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部署安排,学科建设办公室在毅字楼732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主持。

结合《汪劲松同志、万小朋同志在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侯俊向大家介绍了这场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全体成员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最后,侯俊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人才培养始终是高校办学的根本任务,也是学科建设的最终目的。他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学校特色,思考如何打破行业壁垒,建设“新工科”,把学科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他强调,全体同志要主动作为,杜绝“等、靠、要”,转变工作模式,提升工作作风,将人才培养贯穿学科建设工作始末,为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预警会议 下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举办柔性电子学交叉学科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