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作者:刘至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9:05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规划布置2019年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19年1月10号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在毅字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主持,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成员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和政治表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了述职测评。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翟薇对全体成员在2018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针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她要求各与会人员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到来。

随后,侯俊对此次汇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制约学校学科发展的一些根本性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学科优化调整依然任务艰巨。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继续坚定“四个意识”,提高站位,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以追求极致、力求完美的精神状态完成肩负的任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举办柔性电子学交叉学科论证会 下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药剂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