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药剂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27 

为进一步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推进医工结合,促进药剂学学科发展,1月8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药剂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尹大川、医学研究院冀勇副院长及有关老师参加了研讨,侯俊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侯俊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他指出,抓好药剂学学科建设对于学校推进医工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建设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该学科的建设,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凝练学科特色,确保其尽快增列为药学一级硕士点。随后,冀勇副院长介绍了药学学科申报方案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有关举措。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通过研讨,大家形成了很多共识,一致认为应加快补齐学科短板,进一步完善学科申报方案,细化阶段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提升学科水平,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支持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