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信息学部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胡清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52 

11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学部副主任陈积明教授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翟薇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王伶教授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翟薇副主任主持本次座谈会。

227F2B

会上,翟薇副主任首先对浙江大学信息学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工大信息领域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随后,陈积明副主任介绍了浙大信息学部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浙大在优势学科特色与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上的相关举措与经验。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结合调研主题也分别做了交流报告。之后,双方就岗位聘任、人才引进、学科布局、教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氛围活跃,双方在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很多共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双方均希望以后两校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胡清廷 审稿:翟薇)

上一条:我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办参加卓越大学(E9)及工信部高校(G7)联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