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魏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8:3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2018年9月3日上午,学科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校办公楼A座223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副书记张骏、副校长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杨益新和学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主持。


与会成员围绕部分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的优化调整工作展开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黄维指出此次会议是学科建设工作小组落实学校暑期干部会关于“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的第一次工作研讨会,为了持续推进学科优化调整的各项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小组近期还将陆续召开各类相关会议。他要求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对讨论的内容和形成的初步意见进一步思考和梳理,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将在近期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会上将再次对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和推进。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学校于2018年8月28日成立了学科建设工作小组,该小组以常务副校长黄维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张骏、副校长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为副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负责统筹推进学科优化调整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防科工局来我校开展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