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来我校开展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1:0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验收工作,提高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工作管理水平,2018年7月19日,国防科工局、国家档案局军工固定资产项目档案检查组对西北工业大学“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档案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6人,由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梁英莉担任组长。我校副校长张卫红,学科建设办公室、档案馆、财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关于项目建设及档案管理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重点对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对学校进行了意见反馈。

18369B

 张卫红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落实,为下一步学校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申报和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