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赴中山大学调研

作者:谢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8:33 

 

7月13日,学科建设办公室侯俊副主任一行5人赴中山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调研学习,中山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仕、规划主管徐运娟、学科主管张硕辰等参加了调研会。

肖仕就中山大学在学科优化调整方面的思路与举措、学院与学科关系的构建、“双一流”建设及中山大学学科设置和建设管理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7D2CF4

侯俊对中山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人员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培育、学科建设绩效考核、相关政策及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推进学科优化调整、助推“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结合调研的收获,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创新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部分学科的学科规划与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