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特色学科基础研究项目2022年绩效考核及2023建设规划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韩瑾、郭尚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2:21 

各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规范特色学科基础研究项目管理,学科办按照“绩效考核、动态调整”的原则,对2022年度特色学科基础研究项目进行建设成效考核。现就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33月3日(周五)下午2点

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二、考核对象

2022年特色学科基础研究项目支持的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

三、相关说明及要求

1.重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请项目负责人准备5分钟答辩ppt,ppt内容着重介绍2022年研究进展、建设成效及2023年绩效目标。具体个人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2.青年项目进行材料评审,项目负责人不需到现场汇报。

3.请重点项目负责人将ppt(需脱密处理)于2023年3月2日前发至邮箱guosy@nwpu.edu.cn。


联系人:韩 瑾 88493224,郭尚媛 88460897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学科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特色文科支持计划项目-交叉融合特色文科方向平台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