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础学科提升计划2019年度绩效考核及2020年度建设规划的通知

作者:谢妮,李丽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4:14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基础学科提升计划项目管理,强化绩效考核理念,加强各学院目标意识,切实提高项目支持经费的使用效益,实现化学、物理学、数学、生物学等基础学科水平提升,学科办将按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原则,拟就2019年度基础学科提升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同时,要求各学科提交2020年度建设规划,学科办将结合学科建设内容及取得成效动态调整确定下一年度经费支持。现就2019年度绩效考核及2020年度建设规划提交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考核及2020年度建设规划要求

(一)2019年绩效考核要求

2019年绩效考核应包含2019年度学科建设情况、学科ESI论文发表及排名情况、交流与合作、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经费使用情况等,但不局限于上述所列内容。

考核时间为:201911-20191231日。

(二)2020年度建设规划要求

2020年度建设规划应包含2020年该学科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项目实施方案及举措、经费支出预算明细等。

规划时间为:202011-20201231日。

以上内容撰写详见附件,各学科须于2020313日前将本学科年度考核及建设规划内容经院长签字盖章(一式两份),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b@nwpu.edu.cn

二、工作要求

学科办统筹组织2019年度绩效考核及2020年度建设规划的评审工作,拟邀请校内外同行专家对各学科提交的基础学科提升计划年度考核及建设规划内容进行考核、评审,并将专家意见报学科建设委员会审议,最终确定各学科2020年度经费支持划拨额度。

三、其他

请各有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学科认真梳理2019年基础学科建设成效,结合学科发展现状,科学制定2020年建设目标及建设举措,强化基础学科原始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基础学科内涵建设及其对应用学科的引领支撑作用。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李丽花,谢妮

联系电话:88460842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基础学科提升计划年度考核及建设规划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成果摸底补充完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