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举办2017年度(下)学科论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6:06 

各有关单位:

学科论坛旨在追踪学科发展新动态,探索国际学科前沿,促进学科交流与合作,鼓励和引导学科汇聚融合,不断提升我校学科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为促推学科长远发展、打造学科高峰高原而服务。为了做好学科论坛组织工作,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学科论坛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见附件1),启动2017年度(下)学科论坛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面向全校所有学科,支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持服务于 “优势工科、扎实理科、特色文科”建设与发展,重点支持重大基础学科方向、新兴(交叉)学科方向、前沿热点学科方向和国防特色学科方向等举办学科论坛。

二、申报条件

论坛申报人一般应为学科方向(团队)负责人(或由学科所在单位负责人推荐),并具有一定的论坛承办能力和经验。

三、申报类型

分高端学科论坛和一般学科论坛两种类型进行申报。

四、资助范围

1. 按照论坛举办的实际支出进行资助(含论坛有关的资料费、专家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报告费、会议费等),具体资助标准和经费使用范围参见管理办法。

2. 论坛资助经费仅限学科论坛专项使用,不能与其他部门同类资助经费重叠使用。

五、申报与执行流程

1. 申报材料提交。论坛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学科论坛策划申报方案(见附件2),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2. 申报方案评审。实行申报评审制,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申报策划方案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公布评审结果。

3. 论坛组织与实施。按照策划方案进行论坛组织与执行。

4. 论坛总结与报销。论坛结束后,开展论坛总结(见附件3),办理论坛报销。

六、有关要求

1. 请论坛申报人于9月27日前将2017年度学科论坛策划申报方案纸质版(盖单位公章)提交至学科办,电子版报学科办邮箱。

2. 本次申报举办的学科论坛须在2017年11月底前组织完成,并在论坛结束后两周以内提交总结报告,办理报销手续。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三楼72室

联系人:曾又其,88430630

邮箱:xkb@nwpu.edu.cn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学科论坛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澳大利亚先进材料研讨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