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部分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6:00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学科现状及学科发展规划,经各学院提交申请报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审议通过,决定撤销政治学理论二级学科硕士点、西方经济学二级学科硕士点、物流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

公示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7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向学科建设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刘贞报

联系地址:学校办公楼B座213室

联系电话:88492484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年学科论坛拟资助项目(第一批)”的公示

关闭